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2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收看闭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闭幕会观看结束后,部门教职工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茹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顺应趋势,紧抓国家“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国家战略布局机遇,构建开发、互动、多层次、国际化的办学模式和学生培养发展平台,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孙瑜: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强大思想指引、磅礴精神力量。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中,国际合作交流处将不断拓宽合作交流领域,加深合作层次,提升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水平。

其他教职工纷纷表示,在奋进新征程上,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学院国际合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