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量:

916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直属党支部在办公楼401办公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茹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结合第38个教师节开展表彰工作,并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讨论。首先,茹蕾同志带领大家选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部门全体同志强化学习引领,坚定初心使命,做师德高尚、学术拔尖、育才有方的好老师。

茹蕾同志表示,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教师肩负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重任,更应该学习党史,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人民满意的精神动力。

活动现场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