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量:

830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直属党支部于办公楼401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活动由茹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茹蕾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的4个问题,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要怎样理解前两个历史《决议》。随后,茹蕾同志讲述了抗战背景以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是怎样确定的。最后,开展了纪念抗战胜利纪录片《卓绝》观影活动。

茹蕾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抗战先辈的缅怀和敬仰,提高了大家居然思维的意识,产生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的思想共鸣,从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其他同志均表示要以史为鉴、以史明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发奋学习和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

活动现场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