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张雅祺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量:

   2021年4月25日下午14-16时,国际合作交流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科同志组织部门全体人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党课学习。此次集中学习主要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的主要内容,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道路。

   张科同志表示历史是一面镜子,它可以折射过去,也可以昭示未来。通过此次集中党史学习,让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同志时刻不忘先辈们的牺牲和奉献,能更清楚地意识到自己身上的使命和任务。他表示,作为高校教职工,我们应该向前辈学习,不怕吃苦,向着困难前进,立足岗位,比学赶超,不忘初心,争做先锋。把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党的宗旨和优良传统,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继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分别进行自我总结发言,茹蕾同志表示作为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学好用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教育教学中牢记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现场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