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方理事会来访我校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量:

 323日上午,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女士一行三人到我院访问。学院副院长秦传江、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裴江红、教务处副处长雷正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秦传江院长首先致辞,对UK NARIC中国办公室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李华杰女士对UK NARIC在世界范围内针对国际教育体系和学历学位开展的认证与评估工作、UK NARIC与国内部分院校组织开展“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专业办学的国际认证工作的细节进行交流,讨论认证专业的选择和提供的资料,并对评估认证工作的开展表示期待。

会谈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合影。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3月24日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