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申报2022年重庆市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量:

  近期,由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统筹,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的“一带一路”国家制造业国际供应链中高级管理人才研修项目,获批2022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获得专项经费支持50万元。

据悉,该项目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重庆新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的国际人才培养项目,拟于今年10月开班,为期30天。培训以远程在线讲授、在线小组讨论、远程在线实验操作、案例研究等方式进行云端授课。采用在线课堂授课+课堂讨论+课堂习题的方式、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通过教师引导+在线视频课程+在线云端实验+线上批阅+线上评讲的教学形式,结合企业案例让教师边教、学员边学、边做,全程构建理论和技能培养框架,提高教学质量。

该项目旨在为泰国供应链和物流企业培养专业人才,提升学校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促进重庆和东南亚相关国家的互联互通,有利于促进中国技术和中国文化输出,为重庆建设创新型人才生态、提高产业升级带来积极影响。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