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支部党员志愿活动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以实际行动为生活困难的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及时为弱势群体提供关爱帮助,传递正能量,国际合作交流处直属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积极投入实践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处直属党支部兰文奎同志了解到部门女性教职工缺少车辆维修知识,车辆日常小问题给驾驶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障驾驶安全,兰文奎同志利用休息时间为部门全体教职工车辆进行日常监测和维修。

受疫情影响,我校留学生无法返校导致大量行李滞留于寝室,且其他学生无法正常入住。兰文奎同志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同部门其他同志赶到寝室对留学生物品进行分类打包并联系快递公司上门寄件。

国际合作交流处直属党支部茹蕾同志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到21造价305班学生何雪梅参加“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演讲比赛,作为大一新生的她不知道要如何写演讲稿以及如何演讲。茹蕾同志利用工作以外的时间,了解何雪梅的实际情况并为其进行演讲比赛指导,重点在演讲稿的修改润色,演讲发音、语速及舞台形象的示范指导。

群众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民办实事永远在路上。国际合作交流处直属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想大家所想,帮大家所需,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需求,让群众感受到温暖,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留学生物品打包

车辆检测与维修


演讲指导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