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副院长秦传江到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进行国际合作项目调研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量:

为更好提升专业建设质量与内涵,1122日,学校副院长秦传江、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兰文奎等一行到机械工程与自动化进行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调研,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裴江红、副院长赵国际,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调研工作会首先由黄晓敏和朱开波两位专业老师介绍AHK-DMG MORI联合认证项目和电气自动化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教学实施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副院长秦传江表示非常关心项目教改班的实施效果,并详细询问了教学实施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针对教改班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副院长秦传江与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主要领导研判讨论,给出了解决困难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后续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持续关注项目教改班教学质量,多渠道提升教学团队师资能力;二是敦促电气自动化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人员尽快落实后续工作,保证教学进度。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