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团赴泰国易三仓大学交流访问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量:

   6月初,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团一行人赴泰国易三仓大学进行文化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学生们对易三仓大学的特色课程进行了学习,参观了易三仓大学教学楼、会议室、体育馆以及健身房,体验了泰国的文化习俗。学生们认真参与课堂学习,积极开展与泰国师生的跨文化交流活动、热情投入到各个体验项目中,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我校学生在泰方邀请下还参观了易三仓大学赞助支持的宝马售后4s店,学生们了解了泰国优质企业的规模结构,也学习了泰方企业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

本次交流活动在帮助学生开拓思维、拓展国际视野,激发国际交流及学习热情,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促进作用,对中泰两国友谊的建立也起到积极作用。

                           课堂学习

                        学生代表团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6月12日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