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澳大利亚培训与鉴定四级证书培训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量:

为提高学校专业教师的职业能力,我校于20186月11日正式启动实施澳大利亚培训与鉴定四级证书培训项目,共30名教师参与(其中我校有24名教师参加培训作为重庆高职教育国际合作联盟理事长单位,我校将此项目放在联盟平台里,实现联盟成员资源共享,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共派出6名教师参加。

开班仪式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科主持,周玉蓉副校长致辞,对我校的国际合作交流表示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参加本届培训的教师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并将所学辐射到教育教学中,真正发挥培训的成效。孙建东处长对各校前来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出了相应要求。这是我校自2007年起开办的第期培训

该证书是澳大利亚职教师资及员工的准入资格证书,其课程设置是根据澳大利亚的职教师资职业能力标准,和职教师资在职业院校工作领域的职业能力必需要求,设计和开发的师资培训课程。通过该证书课程培训,专业教师的职业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多数教师已经成长为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

 

 开班仪式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6月12日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