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越南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量:

20189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五会议室举行旅游管理专业越南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柏森学生处副处长刘毅、教务处副处长雷正桥、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邵云雁、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副院长麻红晓、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科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秦虎出席越南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还有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教师及留学生班主任程远清、刘临昱2018级的旅游管理专业越南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科主持。典礼开始,副院长赵柏森代表学校向我校首届学历越南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中越两国友谊的历史并介绍重庆地理地貌及巴渝文化和我校的办学情况副院长赵柏森还对所有留学生提出三个期望,第一,珍惜友谊、学会包容,积极促进中国和越南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学习,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第二,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刻苦钻研,努力在中国实现自己的梦想。第三,诚实守信,遵纪守规,自觉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遵守校规、校纪,早日融入重工大家庭。最后,副院长赵柏森向他们送去最真挚的关怀和支持,祝愿留学生们可以学有所成。

    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邵云雁代表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向所有越南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情况、师资力量、国际合作和产教融合四个方面介绍了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接下来由越南留学生代表吴氏芳草对学校提供的让越南留学生来我校学习中国文化和体验中国风土人情的机会表达了感谢,并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帮助,让他们来到学校就像在自己的家乡一样。同时,也表示会努力学习,为两个国家的合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副院长赵柏森和学生处副处长刘毅给越南留学生办法学生证及笔记本,所有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柏森致欢迎词

 

越南留学生代表吴氏芳草发言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柏森和学生处副处长刘毅颁发学生证和笔记本

 

合影留念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