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代表团来访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量:

1016日,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副院长伊莲娜·玛利亚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国际部主任克里斯丁娜·玛利亚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现代语言中心及亚洲事务代表世俭一行7人来访我校。我校副院长赵柏森、国际处、建筑与艺术学院书记及财经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交流洽谈会。

会前,西班牙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车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及建筑与艺术学院巴渝民间工艺研究院

会上副院长赵柏森首先致欢迎词,对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综合发展情况。伊莲娜·玛利亚院长介绍了布尔戈斯大学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师生交流及研修项目进行了商讨交流,共同探讨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并以此为契机,首次开启与西班牙学院的合作,拓展国际合作范围,加强合作力度,不断创新国际合作交流新局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19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