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量:

20201030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集中学习、主题研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作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誓死如归的革命英雄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同志们的组织生活,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崇敬,勇担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将个人理想同社会理想相结合,为推动学校事业攻坚克难、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