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秦传江主持召开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量: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的发展,2020年11月2日下午三点,我校副院长秦传江在A60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领导有机械学院院长裴江红、副院长赵国际、轨道与航空学院院长钟富平、大数据学院院长王璐峰、经管学院院长金渝琳、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欣、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科以及相关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

会议伊始,各二级学院领导依次分享、汇报了合作项目的实施情况,秦院长对我校正推进的所有国际合作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解,并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逐一分析与指导。

随后,秦传江副院长对国际合作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重庆对外合作发展战略、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秦传江副院长还对接下来我校国际合作项目的方向进行了初步凝练。

本次国际交流工作研讨会在秦传江副院长的带领下统一了我校在疫情平息全面复工复产之后国际合作交流发展战略思想,进一步确认了“引进来、走出去、再提升”的战略发展方向,提高了国际合作认识,开拓了国际合作视野,增强了开创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的意识,激发了全体项目相关工作人员为实现高水平、高质量有特色的国际化职业院校而不懈努力,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将我校的国际化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