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秦传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量:

20201211日中午,学院副院长秦传江在第三教学楼224教室为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识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以及工会人员宣讲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全体人员聆听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秦院长从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以及准确领会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秦院长号召全体教职工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坚定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宣讲大会政治站位高、联系实际紧、理论深刻、内涵丰富,国际处全体教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以此为契机,继续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