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寒假期间我校加强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量: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外国来华留学生寒假管理工作,保证留学生的生命安全、心理健康,根据《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结合我校留学生工作实际,学校专门成立外事防疫工作小组,时刻关注留学生疫情期间的寒假生活。国际合作交流处针对在校留学生制定专门的留学生寒假期间管理工作方案,加强寒假期间对留学生的管理工作。

国际合作交流处给境内外所有留学生发放“致留学生的一封信”,温馨提醒境内外留学生寒假的心理健康和疫情防护注意事项,并要求所有在校留学生每天做好自我体温检测,并于每晚八点前通过钉钉或者微信进行定位打卡,切实做到“日报告”和“零报告”。

在校留学生班主任程远清通过开展留学生寒假生活主题班会、心理沟通交流会的形式向海内外留学生强调学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教育引导和规范留学生日常行为,引导在校留学生主动配合学校寒假留宿统一管理安排。并协助在校留学生办理寒假留宿公寓入住,确保留学生顺利展开寒假生活。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