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泰国格乐大学来访我院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量:

513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国际事务中心院长周瑞敏一行4人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秦传江、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科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欢迎会谈。

秦传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周瑞敏对我院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赞赏,并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以及办学现状,同时表示欢迎我院师生赴泰访问交流。会谈中,双方就校际之间互访、师生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会谈后,泰方代表一行还参观了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来访促进了学院与泰国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的渠道,有利于学院国际化水平的提升。 

会议讨论

双方互赠礼物

设计学院交流现场

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观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