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历留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量:

2021712日下午1400,我校在行政楼四楼401会议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8学历留学生毕业典礼,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苟建明、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科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干事张雅祺出席此次学历留学生毕业典礼。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留学生班主任程远清和2018级的旅游管理专业的学历留学生。毕业典礼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科主持。

典礼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苟建明处长代表学校向我校2018级顺利毕业的学历留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毕业留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向辛勤从事留学生教育的老师和管理工作者表示感谢。同时,为受疫情影响滞留海外无法来到中国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6名毕业生表示遗憾。她表示,待疫情结束后,欢迎所有毕业生再次回到母校,常回中国看看。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科深情回顾了毕业留学生入校以来从迷茫到清晰、不断发奋学习、挑战困难,最终收获学业、取得成功的心路历程,他代表全体教师祝贺他们顺利毕业,更祝愿同学们有美好的前程。他还对所有留学生提出三个期望:一是见证,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加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合作力度,在多国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与东南亚合作蓬勃发展,合作规模不断扩大,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宽,合作方式更加多样,取得了累累硕果。在此希望和学历留学生们共同见证中国梦的实现。二是分享,希望学员将自己在中国学习三年期间的美好感受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也希望他们邀请更多的越南、老挝的学生来中国留学,成为中外科技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三是传播,希望学员们回到自己家乡后将收获的理念和知识积极传播,发挥留学项目的价值,并不断加深对中国与东南亚沿线国家合作,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苟建明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科给学历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及学籍档案,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悉,2018级学历留学生是我校招收的首批学历留学生,今年也是首届学历留学生在我校圆满完成学业,对于我校来华留学工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颁发毕业证书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