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陆海新通道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筹备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8-03 点击数量:

82日上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四川省教育厅牵头组织召开陆海新通道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筹备工作推进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斌、联盟理事长单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秦传江及副理事长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贺羽、联盟理事长单位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海成及副理事长单位相关负责人以线上形式参会。

首先,理事长单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秦传江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海成就联盟章程、单位分工责任、入盟回执情况及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思路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斌和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贺羽就联盟成立大会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讨论。最后,李斌处长和贺羽处长对两个理事长单位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陆海新通道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旨在加强沟通交流、平台共享,促进中外人文交流,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政策研究,形成内外联动,优势互补,产教协同,服务社会的新格局,提升高职院校国际化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会场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