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凡尔赛大学学生文化交流代表团来访我校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量:

3月7日,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凡尔赛大学学生文化交流代表团师生一行26人来访我校。我校师生热烈对代表团致以热烈欢迎。参观校园后,法国代表团一行人参与了中华传统剪纸体验课。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刘怀敏及同学们给法国来宾们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中华传统剪纸文化的课程。课上,法国师生了解了中国传统剪纸文化,和我校师生一道,亲手制作了自己的第一幅中华传统剪纸作品。

 

合影留恋

剪纸课上,中法两国师生积极交流氛围和乐融融。此次中国传统剪纸课给法国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我校同学提供了与外国同学交流的良好机会,促进了两国青年的交流和理解,对增进两国青年的友谊有积极意义。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3月15日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