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埃塞俄比亚海外人才培养基地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量: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学校通过实施“一个平台、三个跟进”工程,紧随企业步伐,服务企业“走出去”的需求,2018420日车辆工程学院教师张晋源赴我校埃塞俄比亚海外人才培养基地,开展中埃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

张晋源老师为力帆在埃塞俄比亚的售后服务站提供技术支持、对服务站技术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并协助力帆中方管理人员对服务站的管理流程进行梳理和优化,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我校在海外设立人才培养基地,护航“渝新欧”,为在海外的中国企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双语交流能力的技术技能本土化人才,为企业海外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和技术保障。
 

中埃人才培养基地合影

当地技术员进行发动机电路检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5月21日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