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公派赴韩国庆云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视野,丰富专业学习背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我校将选派一批学生赴韩国庆云大学参加为期三个月的交换生项目。韩国庆云大学位于韩国大邱,是一个对引导韩国IT产业的中心城市大邱地区向前发展起重要作用的大学。该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及报名流程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19年5月10日前报名,2019年9月-12月赴韩学习(以韩国庆云大学具体安排为准)

二、 实施地点

韩国庆云大学

三、选拔对象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艺学院广告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管航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二年级学生。

四、选拔条件

1.身心健康,形象气质良好,无任何疾病。

2.热爱祖国,品德高尚,表现良好,善于沟通,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校期间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无任何处分记录,且获得过学院操行评定良好及以上。

3.有一定特长,获得过院级及以上文体活动、技能大赛、才艺竞赛、社会工作等奖励。

4.成绩良好,获得过学院奖学金的同学优先。

五、实施程序

相关专业学生自愿报名,报名学生需填写《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派交换生项目报名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出境政审表》及《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得分表》(参照《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办法》对2018-19学年上学期进行参评),经二级院系和学生处审核后,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并由学校评定最后结果。

六、相关费用

1.公派学生学费和住宿费全免。

2.学生自行缴纳保险费、交通费、餐饮费、学习用品费、通讯费、医疗费、赴韩手续办理费等。(注:在韩生活费人均2000-3000元/月)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5月6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