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院中老“熊猫工坊”建设项目入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量:

日前,我校中老“熊猫工坊”建设项目经过层层遴选,成功入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中老“熊猫工坊”建设项目是我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色,为老挝老德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提供的立体式综合人才培养解决方案。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老德职业技术学院将在课程标准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得到有力支撑,学校的对外办学能力进一步提升。

学校作为陆海新通道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理事长单位,将以中老“熊猫工坊”建设项目为契机,搭建国际合作交流新平台,引领带动联盟成员单位深化合作,输出中国职教标准,形成具有成渝双城经济圈特色的国际合作品牌项目,不断突显教育合作在RCEP战略合作的重要作用,为世界职业教育发展贡献中国职教智慧与方案。

据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开展中国东盟双百职校强强合作旗舰计划,定期遴选出一批与东盟成员国共同开展的特色职教合作项目,旨在搭建职业教育领域长期、稳固的结对合作平台,鼓励深层次、多形式、实质性合作,推动构建中国东盟职教共同体。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