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量:

2019109日中午,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张科、党员曾浩淼、党员茹蕾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科首先通过领读原文形式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随后在研讨中,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做到了“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学”。 党员同志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并表示,坚定信仰,提高党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防风险、守底线作为重大使命,严格遵守外事管理规定和纪律,知敬畏,守底线,主动担负起防范风险的责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编辑: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