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量:

20191018日中午,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张科、党员曾浩淼、党员茹蕾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科同志领读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第一章 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第三章: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第十五章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曾浩淼和茹蕾同志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讲话精神会议围绕“遵守师德师风,争当育人标兵” 为专题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成就进行了高度概括。他指出,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党支部书记张科同志表示我们要把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总要求,把聚焦主题主线贯穿始终、把落实总体要求贯穿始终、把实现“五句话”目标贯穿始终、把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把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贯穿始终。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树立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素养,才能培养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编辑: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