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量:

      2019111日中午,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来自通识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等学院的教师与学生共9人。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聚焦问题,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的开展进行了积极的建言献策。

教师代表对我支部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在办理因公出国(境)手续时,预留更多的时间以便出行人员作好相关准备;提高费用报销效率;协调学校在必要时给予出国教职工英语强化培训的机会。学生代表主要提出:对于学生出国(境)项目的日程安排,应协调合作方将行程安排得更丰富充实,让学生更多的感受外国院校的学习氛围,体验外国院校的课程模式;对于时间较长的项目,要求合作方给予学生在境外更加完善的安全保护措施。

支部书记张科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支部将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进行对照检查,明确整改责任,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党支部书记张科同志表示我们要把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总要求,把聚焦主题主线贯穿始终、把落实总体要求贯穿始终、把实现“五句话”目标贯穿始终、把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把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贯穿始终。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树立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素养,才能培养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