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量:

2019126日,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集中学习、主题研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缅怀中国共产党人先辈当初参加革命的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科带队,曾浩淼、茹蕾以及丁婉露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并认真阅读详细介绍,深入了解抗战时期中共南方局的地下斗争史,学习毛泽东、周恩来、董必武等同志在逆境中艰苦朴素、为革命坚持到底、战斗不息的精神。重温以“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为基本内涵的红岩精神。 

党员同志们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共和国是红色的,不能淡化这个颜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红岩精神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需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与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不忘初心齐奋进,牢记使命勇担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 

编辑: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