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树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弘扬敢于担当精神,培养良好道德情操,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教师队伍。121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树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张科同志强调此次主题活动的意义在于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自觉做到有令则行、行必迅速,有禁则止、止必彻底。在工作中,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在生活中,做到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一身正气、两袖清风。随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唤醒了党员教师身份意识,牢记政治使命责任担当,全面提高服务学校、服务学生、服务社会能力。通过诵读党章节选(第一章 党员),增进了每个党员干部教师的政治精神食粮,扣问自身党性修养觉悟,更好推动党员教师助力学校教育发展和落实立德树人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部同志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能力和政治素养,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改、创新提质,更好压实党员教师纪律生活作风和提升广大教师人格魅力,自觉培育和践行有令则行、行必迅速、有禁则止、止必彻底人生底色,大力弘扬爱学校、爱岗位、爱学生教师精神,把“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树正气”实打实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并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监督。

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