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学校顺利举行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暨AHK-DMG MORI联合认证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量:

日前,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暨AHK-DMG MORI联合认证项目启动仪式。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邓睿、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斌,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副总监陈丽玮,德马吉森精机公司中国副总裁董道师,国教育行业总监孙立,我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副院长秦传江及相关企业代表、学校中德班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邓睿代表市教育委员会对项目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对促成此次合作的各方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是中德合作办学的又一里程碑,中德AHK-DMG MORI 认证学院是校企开展的一次深度合作,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和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王官成书记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中德合作办学情况。我校在开展中德职教合作上起步早,合作项目多,合作深,成效好。培养的学生在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就业率保持在99%以上。此次通过实施AHK-DMG MORI联合认证项目,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高端技能人才,打造中德职教合作品牌,成为中德职教合作的典范。陈丽玮副总监及董道师副总裁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期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会上,校企三方进行合作签约,并举行授牌仪式。

据悉,我校与德马吉森精机公司已有多年紧密合作。学校在五轴加工技术、车铣复合加工技术、模具设计及制造等专业技术领域已经培养了一批高技术技能型教师。本次项目落成有利于助推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技术合作及交流。

邓睿巡视员(大场景)

仪式现场

 

合影

合影留念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