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代表来访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量:

421日上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中国事务主任孔丽娟一行4人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副院长秦传江、人事处处长苏效圣、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兰文奎及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秦传江主持。

会上,副院长秦传江介绍了参会双方人员,并对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代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党委书记王官成介绍了学校综合发展情况,人事处处长苏效圣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师资培养情况和国际合作交流情况。随后,双方就疫情下国际合作师生培养及平台建设进行深入讨论,并就引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课程及教学环节、搭建学生线上学习营、建立互联网+国际教育学院及师资管理人员培养达成共识。

双方表示将持续保持密切沟通与联系,拓展国际合作范围,加强合作力度,不断创新国际合作交流新局面。

会议现场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