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直属党支部开展《跨过鸭绿江》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量:

14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跨过鸭绿江》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影片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了志愿军一往无前的豪迈气概。

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被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志愿军精神所感动。支部书记兰文奎同志表示,我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作为中华民族的儿女,我们不应该忘记抗美援朝战争,不应忘记那些在战争中浴血奋战的最可爱的人——志愿军,是他们让世界从新认识了中国,是他们保卫了祖国领土的完整,让中国人民免遭外国侵略者的再次侮辱。在和平年代成长的我们应铭记这段历史,以他们为榜样,时刻以祖国的强盛为己任,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为中国的发展和壮大作出自己的贡献。

其他同志纷纷表示要弘扬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之中。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