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量:

 2021125日上午9-12,国际合作交流处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中讲解+分散座谈”形式对全校19级毕业生开展“求职面试技巧指导”。部门张雅祺同志作为主讲人展开演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设计学院、车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等5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部门张雅祺同志从招聘类型了解、个人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解。随后部门茹蕾、孙瑜、丁婉露同志与学生进行分散座谈,为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讲座最后,学生们进行了面试模拟,国际处同志对学生模式面试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

活动现场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