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庆祝16级中加班38人通过ESL英语测试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在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捷报频传。

2017年末ESL英语测试中,我校16级中加班共51人参加测试通过31人其中16机械中加班17人参加测试,11人通过;16会计中加班34人参加测试,20人通过。加上初次测试通过7人,总通过率高达75%。

ESL全称是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是针对母语非英语的并把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语言学习者的专业英文课程通过参加ESL考试,考生不仅可以提高语言水平,还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英美国家的社会结构和文化等,使自己的语言水平达到能够顺利在海外学习、生活的水平。ESL考试难度相当于雅思5.5分,凡考试通过的学生无需再提供托福、雅思等其他的语言成绩达到获取加方学历证书的语言要求

特此报喜,向通过考试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财经学院、机械学院、教务处等部门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我校将继续创新培训方式,进一步提升双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学生的英语水平,加快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教育背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职业教育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1月9日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