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赴泰国进行汉语支教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量:

2018年7月29日8月27日我校20名学生到泰国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汉语教学。20名学生作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者泰国曼谷创新语言学院分配到当地中小学校进行汉语教学。

7月31日泰国当地学校为我校选派的20名汉语教师举办了欢迎会8月1日,他们正式投入到教学当中积极参与泰国学校活动与泰国师生进行了跨文化交流。课堂上,学生们教导泰国当地学生拼写拼音、读写中文日常用语及歌唱中文歌曲,教学过程洋溢着其乐融融的氛围。

     89日20名学生参观了泰国帕纳空孔子学院,并与其他到泰国支教的学生进行了交流探讨我校学生孔子学院播放讲解了我校及重庆市的宣传片,充分展现了我校和重庆市的迷人风采。最后孔子学院为我校学生颁发了汉语支教证书。

通过汉语支教实习活动,我校学生在传播中华语言文化的同时亲身体验及学习泰国当地人文文化,开拓了国际视野,提升了就业能力,对中泰两国友谊的建立也起到积极作用。

 

孔子学院颁发证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830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