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越南来华留学生安全防范培训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量:

为强化学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20181114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特别邀请到政安消防重庆安居防火知识宣传培训中心唐露轩教官以及四川外国语学院越南语翻译老师,在行政楼A209会议室为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旅游与管理专业18级越南留学生及班主任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学生安全防范知识宣讲课,本次宣讲,唐教官向同学们讲解了诸如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内容。讲座中,教官结合各种情况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鲜活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家庭和学校中用电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要诀,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并且通过列举高校真实案例、播放典型案例视频等方式,指出大学生防火防盗意识淡薄,人身安全遭到威胁的现状。最后,教官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宿舍防火防盗,时刻保持警惕。”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安全防范知识讲座,留学生们的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

越南留学生安全防范培训

唐教官进行安全防范宣讲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