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量: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互通,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27日下午在学校静思湖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举行题为“红色华诞”的国庆联欢会。与中非两国学生共聚一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非两国的学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节奏感十足的中英文说唱;有华韵悠扬的歌舞表演;还有清新欢快的尤克里里弹唱。在互动环节,书法爱好者与南非国际班的同学拿起毛笔,体验中国书法,交流两国文化。随着《我爱你中国》的音乐响起,全场观众情不自禁挥动手中的国旗,激动的跟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大合唱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中提出的推动不同文明相互尊重、和谐共处、让文明交流互鉴成为增进各国人民友谊的桥梁、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动力、维护世界和平的纽带。此次活动为增进中非相互了解,促进友谊发挥积极作用。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通过更多的活动,两国青年能够在不断交流合作中成为知识的传播者,友好的传承人。为两国的友谊添砖加瓦!

                      “红色华诞”国庆联欢会

                                         编辑: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