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量:

1024日,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集中学习、主题研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党员观看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70周年的贺礼《我和我的祖国》用一种独特的表现方式选取了独特的视角讲述了70年来祖国的变化。七个故事从也就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而不平凡的人物来讲述新中国从建立到崛起的数个大事件。每一个章节故事取材都颇具匠心,选择的平凡一员都是历史的亲历者、在场者把新中国70年重要节点上的光彩历史,用一个个普通的展示了出来,使观影者感同身受,心弦共振。

党员同志们在影片结束后畅谈观后感,认为此次主题教育观影活动使自己的灵魂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净化,激励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情,为大家满怀热情地投身学校建设事业加油鼓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崇敬,勇担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将个人理想同社会理想相结合,为推动学校事业攻坚克难、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编辑: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