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及“不忘入党初心,讲述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量:

20191129日,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张科、党员曾浩淼、党员茹蕾及入党积极分子丁婉露参加会议。 

会上,曾浩淼、茹蕾、丁婉露同志分别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六章: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第十七章: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十五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十六章: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中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内容。会议围绕“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为专题展开讨论。

通过集中学习,张科同志强调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把坚定信仰作为出发点,把对党忠诚作为着力点,把联系群众作为支撑点,把持续奋斗作为落脚点,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进一步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其他同志均表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扎实作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工作中落实。

随后,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讲述入党故事”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重温当时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回想当年入党时的初心,就是永远跟党走,学好本领,能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加快实现社会主义四个现代化,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牢记入党初心。加入中国共产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的对党忠诚、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积极为党工作,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永不叛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及“不忘入党初心,讲述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