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及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量:

2019125日上午,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十次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科同志主持。

张科同志领读学习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第一章:天翻地覆慨而慷,第二章:当惊世界殊、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诞生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侧记: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宣示、习近平总书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原文内容。会议围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知行合一”为专题展开讨论。

2019125日下午,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由支部党员曾浩淼同志主持。学院科研与合作发展处党支部书记李应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科同志报告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2018年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对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进行了认真检视。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思想动态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李应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并提出了希望,最后,张科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会后各项工作。会后我们立即认真梳理总结党员大会情况,尽快形成组织生活会专题报告,主动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二是逐步推进整改落实。对制定的整改措施,限期抓好落实。三是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以这次专题党员大会为契机,和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校持续发展。

 

民主生活会照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及民主生活会

  编辑: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