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量:

 

202094日,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科、党员茹蕾及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张科同志讲述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共同了解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战争年代冲锋陷阵、和平岁月深藏功名的传奇人生,感受了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领会了张富清同志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的实际,就如何践行奉献精神、对标榜样担当作为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同志对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张富清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俯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助力建设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