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当先进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量:

2020911日,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4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当先进教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参加,由支部书记张科同志主持。

张科同志讲述了我校优秀教师代表的先进事迹,分享了他们从事教学科研的经验和心得并强调部门所有同志应该有爱党爱国、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工作态度,精心育人、甘为人梯的师德风范,顽强拼搏、不畏挫折的奋斗精神,朴实无华、淡泊名利的人格品质。时刻保持淡泊名利、默默奉献、孜孜不倦的治学精神和工作态度,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他同志均表示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初衷不改,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树立先进的教学思想和教学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将主题教育与学校立德树人、教育事业发展紧密结合,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为建设“美好教育”打下夯实的基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争当先进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中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