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收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量:

 10月23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部门教职工收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整场节目以决战的时刻为主题,融入歌舞、情景剧、颁奖词、人物短片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全国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和他们带领身边群众脱贫致富的事迹,反映出全国上下凝心聚力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观看此次节目,部门教职工受到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鼓舞了抓好脱贫攻坚的士气和斗志。部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紧密结合工作职责,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推动部门各项工作任务落深、落细、落实,努力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学生的‘幸福指数’。

收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