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鞠红霞带队来我校调研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量:

20201127日下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鞠红霞、国际交流处处长林韦华、副处长吴兆辉、科长王新志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赵伯森、国际交流合作处项目科科长茹蕾、干事张雅祺出席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伯森副校长代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向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机构,师资人才队伍情况,并从学校国际化教学团队建设、合作办学概况、境外办学实施情况、长短期留学生招生与管理、重庆高职教育国际联盟建设、证书引进、鲁班工坊等多方面、立体地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的概况。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鞠红霞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双方围绕国际专业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施情况、国际留学生招收及日常管理、鲁班工坊建设等国际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除此之外,双方还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双创等工作交流、分享了宝贵经验。

据悉,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林韦华处长曾于2019年第一次拜访我校。时隔一年,她惊叹我校的蓬勃发展。她表示,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国际合作相关工作起步较晚,今日调研受益匪浅,愿今后继续保持与我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

会后,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再次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国际合作、专业建设不断加强合作与交流。

交流会现场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