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带队来我校调研国际合作

作者:张雅祺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量:

   202139日上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何嘉昆、国际学院老师罗腊梅、国际学院老师郑先麟、国际学院老师向玲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科、国际合作交流处项目科科长茹蕾、干事张雅祺出席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科代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双方院校代表介绍与分享了各自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概况与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国际学院建设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何嘉昆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再次感谢。她表示,愿今后继续保持与我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推进项目合作,加深兄弟院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