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量:

20211015日,国际合作交流处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办公楼401办公室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兰文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随后,兰文奎同志解读了习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饱含深情,充满着对党的历史的无比珍视、对党的事业的无比自信,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出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最后,与会同志发表自己的感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自豪。作为共产党员,一定会努力拼搏,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现场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电话:023-61879050 61879051